0138233

坑想挖就挖,墙想爬就爬。

[占tag抱歉]求帮找

事情是这样的,我记得有看过一篇王肖/肖王,很喜欢那个但是现在想起来要找却怎么样都翻不到了…麻烦有印象的小伙伴帮帮我?那个是让我入坑的一篇…找不到真是痛心疾首qwq

大概讲的是肖时钦有个像藏书阁的地方,然后王杰希是微草的首长似乎是视察拜访来的,然后深夜肖时钦就在书阁那里,乘坐的是类似飞行器的东西,然后王杰希也进来了,坐的是飞毯之类的…忽然一下书阁的照明没了,肖时钦突然想起来那天维修.然后两个人在王杰希的飞毯上拉了灯.依稀记得有个螺钉还是什么的从肖时钦口袋里掉出来的细节,以及王杰希的衣服很复杂的细节.结尾是两人看着从书阁屋顶映出来的星空…以上.

求有印象的小伙伴留言或者私信告诉我!qwq

[p.s.有朋友说我会不会是梦里看到的…要是大家都没印象我试着写写?侵删致歉一定的]

2015-02-12 /  标签 : 王肖肖王 1 7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