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8233

坑想挖就挖,墙想爬就爬。

[全职高手/王黄王]包汤圆什么的你一定不知道还能这样

[全职高手/王黄王]包汤圆什么的你一定不知道还能这样

————————————————


◇迟到了好久好久好久的元宵节贺


◇元宵快乐!【你


◇作者手癌患者欢迎捉虫


◇文风诡异脑子有洞注意避雷


————————————————

 

◆没问题的话请继续向下

 

 

————————————————


元宵节啊。


黄少天瞥了一眼巨大的电子屏幕上闪烁的节日广告,裹紧了脖子上的围巾,轻车熟路地溜达到王杰希家的门前,掏出备用钥匙开门。


“真是冷死了冷死了,B市今年怎么那么冷啊,王杰希家有暖气应该不冷的吧!不知道他有没有正在做饭走了这么久我都快饿死了……”


“进来把门关上,拖鞋在左边鞋柜第二层,果汁在保温瓶里。”


黄少天正嘀嘀咕咕的推开门,暖色光芒和着暖气扑面而来,同时响起了王杰希的声音。黄少天笑了起来,几下蹬了鞋子直接跑进里屋,扯了围巾,抱起沙发上印着王不留行的Q版大脸的抱枕滚了一圈儿,把他和夜雨声烦放在一起。

 

不出所料,王杰希压根没指望他在玄关处换鞋,沙发边的地板上摆着一双毛茸茸的家居鞋。踩着拖鞋啪踏啪踏地跑向厨房,一边就已经喊了起来。


“王杰希王杰希你怎么知道我今天会来!难道你真的会占卜吗这也太不科学了吧!对了晚上吃什么啊我都快饿死了嗷!”


“元宵节,吃汤圆吧。”


王杰希任由黄少天在厨房东张西望的,敲敲这边的碗碟掀掀那边的锅盖,手上不紧不慢的包汤圆,手边已经整齐的码了一排,大小均匀个个圆润。


“哎呀王杰希你居然还会包汤圆啊真看不出来啊这么厉害!我也要来包一个试试王杰希你教我呗教我呗!”


王杰希没说什么,只是侧身让出了半个工作台,让黄少天站在他旁边。学着王杰希放慢的动作,黄少天也有木有样的捏起了小圆面团。


“馅不要放太多了……不然会起不来……”


王杰希还没说完,无奈地看着黄少天舀起满满一勺芝麻粉,果然,面饼不够包了。


“哎呀没关系的再加一点面团就可以包起来了芝麻馅好吃啊咦好像还差一点……”


黄少天毫不在意地滔滔不绝,一遍又伸手揪了一块面团扶在缺口上,不过还是差了那么一点,但是现在黄少天一手托着汤圆一手扶着面团,只好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看了眼黄少天不知怎么弄到脸上的糯米粉,哭笑不得地揪了一块面团贴在最后的缺口上,然后看着黄少天起劲地揉起汤圆来。


黄少天的汤圆往王杰希的旁边一放,整整大了一圈儿,黄少天盯着那些汤圆忽然想到了什么似得,一手托起他的大汤圆,一手拿了王杰希做的正常大小的,在眼前一比,拖长了调子嬉皮笑脸半仰起头看向王杰希。


“王杰希你看!大——眼——汤——圆——!哈哈哈哈可爱不可爱可不可爱!我是不是很有才啊!”


“好了好了,这个大眼汤圆一会儿还要吃呢。”


王杰希无奈的拿走黄少天举着的汤圆,让他先去客厅呆着,看着沸水里翻滚的大眼汤圆被一群小汤圆拥簇着,也忍不住微笑了起来。


当王杰希端着碗走出来的时候,黄少天正站在落地窗的庞斑,把窗帘拉开了,一眼可以望见对面的一栋办公楼。黄少天一见他出来,立刻把他拉到窗前,同时,对面楼的灯忽然全暗了,一盏盏接连亮起来,跳动起来字。


元。
宵。
快。
乐。
王。
杰。
希。
❤。


最后居然还定格在一个爱心图形上。


“王杰希你看!很不错吧我安排的!本来想放烟花什么的结果你们这里不给防真是遗憾于是我就决定用这个了!”


王杰希惊讶了两秒,笑起来伸手搂住了喋喋不休的黄少天。


黄少天忽然就安静了,反手回抱住王杰希,缓缓开口。


“王杰希,明年也会有大眼汤圆的。”


以后每年都有的。

 

 

 

 

 


——end.——

 

 

评论(12)
热度(29)